酒醉男嗆警賽跑 被壓制送辦

現在位置:首頁 > 酒醉男嗆警賽跑 被壓制送辦

酒醉真是糗!新竹一名酒後騎機車違規左轉的黃姓男子,被警方攔下酒測值是零點五三毫克,但男子卻拒絕在酒測單上簽名,還嗆警方來賽跑,警員擔心他落跑,二話不說把男子壓制,押上警車帶回警局訊問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彭清仁報導)

酒喝多了真的是醜態百出!新竹縣一名黃姓男子酒後騎機車在竹北市紅燈違規左轉,正巧被警方發現後攔下。由於黃姓男子混身酒味,警方對黃姓男子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是每公升0.53毫克,警方要黃姓男子在酒測單上簽名,但黃姓男子一看到酒測單就發火,不但拒絕在酒測聯單簽名,還嗆警方「不然你們來追我好了!」黃姓男子還當場在馬路邊開始熱身,並查看左右是否有車經過。

竹北警分局六家派出所警員眼明手快,在黃姓男子還沒起跑就將對方壓制逮捕,並送上警車帶回警局訊問,黃姓男子在警局酒醒時,對嗆警方賽跑一事則是辯稱完全不記得,並向警方坦承的確喝多了。警方指出,酒醉鬧事或是糗事真的看太多了,萬一真的被黃姓男子跑掉,萬一在追逐過程發生意外,還真的是很麻煩。全案警方在偵訊後,則是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