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童扔公園 保母捲款潛逃

現在位置:首頁 > 10歲童扔公園 保母捲款潛逃

新竹一名單親爸爸帶著十歲女兒在湖口鄉工作,因為忙於工作無法照顧小孩,在朋友介紹下,請了一名綽號阿華的保母。不料三天後朱姓男子下班回家,不但保母和女兒都失蹤,家中部分財物也被拿走。警方接獲報案展開協尋,最後在公園內找到被丟包的十歲女童,但保母早已不知去向。(彭清仁報導)

真的是很誇張!新竹一名朱姓單親爸爸,帶著十歲女兒在湖口鄉工作。由於朱姓男子白天要工作,但女兒一人在家相當不方便,在朋友的介紹下,請了一位身材略胖綽號阿華的保母。前幾天保母都相當細心的照顧女童,也讓朱姓男子喪失戒心。不料第三天下班返家時,發現女兒和保母都不在家,等了一陣子之後,發現家中部分財物不翼而飛,朱姓男子也連絡不上保母,更擔心女兒的安危,於是趕緊向警方報案。

警方接獲報案,根據保母手機定位,花了六個小時,半夜十二點左右,才在湖口中華公園內找到十歲的女童。女童一看到爸爸就當場哇哇大哭淚流滿面。女童哭著表示,阿姨要她在公園等一下,就此就沒有再出現。朱姓男子也感謝警方的協助。警方則指出,由於朱姓男子聘請的保母身份不詳,目前已透過介紹人尋找這名保母下落,並釐清保母為何將女童丟包在公園內,再追究是否涉及兒童福利法等刑責。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