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盟分會長開槍 疑抽佣談不攏

現在位置:首頁 > 天道盟分會長開槍 疑抽佣談不攏

天道盟汐止分會長陳畇華5日晚間朝蘆洲土地開發公司連開4槍,公司地點正對捷運蘆洲站,引發民眾恐慌,警方漏夜偵辦。據悉,陳男供稱多次介紹建地工程給業者,疑不滿業者未給仲介費及抽成比例不均,憤而開槍恐嚇;業者則聲稱,絕無此事。

警方調查,陳畇華(33歲)前晚8時40分持改造手槍朝開發公司連開4槍,警方當晚8時54分到場,陳嫌中間有長達15分鐘空檔可逃離,但他卻留在現場,似乎等警方來抓人,警方也從其身上起出2把改造手槍、6顆子彈,落網時神色自若。

警方表示,陳男供稱曾多次介紹建地工程給業者,卻未收到仲介費,業者「大欺小」,抽成比例分配不均,甚至有「你9我1」的落差。

警方也約談遭開槍恐嚇的業者釐清案情。據悉,業者4年前開業,除土地開發,也經營都更等債務管理業務;業者表示與陳男為熟識,雙方也有工作利益往來,但聲稱與陳男無財務糾紛。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