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搶快闖紅燈 轎車被撞翻

現在位置:首頁 > 小黃搶快闖紅燈 轎車被撞翻

台北市大龍街和酒泉街口,在9日凌晨1點多,一輛計程車因為闖紅燈撞翻一輛轎車,轎車當場翻車四輪朝天,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後,前往現場將人救出,所幸只有輕微擦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車禍現場轎車翻覆,四輪朝天,肇事的計程車就停在十字路口中間,只是也撞到引擎蓋變形,保險桿掉了下來,轎車內的東西打翻散落車內,車門全打開,鈑金也都凹陷。

記者vs.計程車駕駛:「他是從這邊過嗎?對,他是衝出來嗎?」

這起車禍發生在大龍街和酒泉街口,9日凌晨1點多,一輛計程車撞翻轎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最後警消抵達將人救出,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現場也派拖吊車將事故車輛拖離現場。

民眾:「沒有煞車痕,我聽到的時候砰!一聲好大聲。」

根據附近民眾說,聽到的撞擊聲很大,現場也沒有煞車痕跡,推測當時車速應該很快。

記者vs.轎車乘客:「這樣撞過來然後就翻過去了,絕對是,絕對是他闖紅燈?對。」

警方調閱轎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轎車是綠燈直行車,計程車闖紅燈才會發生意外,這名肇事的洪姓司機,還被警方查出使用別人的駕駛營業登記證,除了闖紅燈之外還得再吃上一張3600元的罰單!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