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趟二城驛站 3D遊宜蘭美景

現在位置:首頁 > 來趟二城驛站 3D遊宜蘭美景

宜蘭縣是觀光大縣,但遊客未必能盡覽各景點,蘭陽技術學院認養頭城鎮二城國小旁的「二城驛站遊客中心」,設置3D互動休閒景觀設施,景點的照片搭配腳踏車、衝浪板等實物,讓遊客彷彿置身各景點現場,也成為另類休閒好去處。

二城國小活動中心在1990年啟用,活動中心旁有一大片綠油油稻田,景緻相當優美,學校距離國道5號頭城交流道近,又位於省道台2庚線旁,2011年在此設置二城驛站遊客中心後,受到騎鐵馬遊宜蘭的民眾歡迎。

為了解決活動中心外牆汙垢的問題,校方與蘭陽技術學院合作,由蘭技師生發揮巧思,將舊草嶺隧道、頭城外澳衝浪、飛行傘等景點巨幅照片,搭配腳踏車等實物,形成3D立體透視布景,讓遊客用手機拍照後分享。

蘭陽技術學院健康休閒管理系主任熊明禮表示,二城驛站適合遊客作為休息站,遊客可坐在咖啡座下欣賞田園景緻,3D布景讓遊客一次盡覽各景點,使更多人認識宜蘭、促進頭城地區的發展。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