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愛藥頭 乖乖女回不去了

現在位置:首頁 > 錯愛藥頭 乖乖女回不去了

為什麼毒品常是與家暴綁在一起?竹山鎮「丟包」命案,被害人吳姓女子全身傷痕累累,讓家屬不忍卒睹,除痛斥張嫌凶殘,也對死者被張嫌凌虐流產,卻未能脫離魔掌,感到痛心與惋惜。

被害人吳女的堂伯說,姪女遭虐卻離不開,應該是惜情、用情至深、期盼對方疼惜;問題是男方長期販毒當藥頭,一旦涉毒常是六親不認,怎可能回頭?

據了解,張嫌與前妻離婚,就是肇因毒品和家暴。他住竹山鎮桶頭里,事發後庄子裡議論紛紛,說他前妻,常被打到不行,最後死心離去,張嫌遊手好閒,跟家人要不到錢,連媽媽都敢打!

吳家6、7年前從大鞍搬到竹圍里,與鎮民代表陳玉鈴交情好。她說,吳女在學生時代,善解人意且乖巧,卻死在藥頭手下,讓人惋惜不捨,懷疑遭到毒品控制,無法自拔,「藥仔組」翻臉像翻書,還會害人。

吳父也說,女兒離不開他,懷疑是被餵毒成癮,而無力脫身。雖然對張男不是很了解,但曾耳聞其素行,許多親友都曾勸她,但最後還是挽救不回。

吳父說,好好的一個年輕女孩,就這樣被藥頭凌虐致死,除了傷心悲慟,更是氣憤對方的無人性、凶殘。希望法律嚴懲重判凶嫌,但不管判多重,也換不回自己的女兒。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