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業者糾紛 影城執行長被毆

現在位置:首頁 > 疑業者糾紛 影城執行長被毆

知名電影院「in89豪華數位影城」,驚傳執行長蔡政宏遭人毆打!12日晚間9點多,蔡政宏從機場回到西門町戲院公會時,遭四名男子毆打造成鼻骨斷裂、左眼視網膜出血,警方查出,嫌犯從中南部搭高鐵北上,犯案之後再坐計程車離開,不排除是戲院業者之間的糾紛,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

巷口監視器拍下,四名打人嫌犯作案後迅速跑步離開,擔心被抓,邊跑還不時邊往後看,他們鎖定的對象就是他。

 

in豪華數位影城執行長蔡政宏(2014.7.21):「最主要是跟其他戲院,一般賣的食物做一個區隔。」

曾經因為旗下的電影院賣大腸包小腸還有滷味,IN89豪華數位影城執行長蔡政宏親自對外說明,12日晚間9點多,蔡政宏從機場回到位在中華路一段的戲院公會,和員工正在搬行李時,突然四名男子圍了上來,邊打人邊喊不要躲,蔡政宏當場滿臉是鮮血,鼻骨斷裂、左眼視網膜出血,警方調查,四名嫌犯,他們搭高鐵從中南部北上,作案之後隨即搭計程車離開,他們一眼就認出蔡政宏的身份,選在人來人往的西門町商圈犯案行徑非常囂張,而且,案發前,疑似嫌犯的男子就在戲院公會外徘徊,怎麼會清楚知道,蔡政宏剛從日本出遊回台,掌握他的行蹤,不排除幕後有指使者。

台北市萬華分局偵查隊長何明賢:「我們以經鎖定特定對象正全力追緝中。」

由於,上個月,一篇關於票房的報導裡頭引用的數據,就是蔡政宏旗下電影院,放在網路的資訊,是不是公布自家票房收入,導致其他同業不滿,就等打人嫌犯落網才能釐清!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