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苦等14年! 傳蘋果直營店「落腳信義區」

現在位置:首頁 > 果粉苦等14年! 傳蘋果直營店「落腳信義區」

蘋果每次發表新產品,直營店特殊氛圍,特別吸引果粉注意,從2001年美國第一家直營店開幕後,隔了14年,現在台灣民眾也有機會感受,據傳蘋果已經和中信集團訂合約,選定集團舊總部當作據點,加上日前人力銀行,刊登出台灣apple store徵才訊息,還有專賣店的app也在這周悄悄上架,動作頻頻,台灣果粉可望在下半年,就能見到直營店。>>

全體員工在門口排排站,一起倒數蘋果新產品開賣,直營店特有氛圍,台灣果粉不用特地出國感受,因為…

記者高嘉甫:「據傳台灣第一家Apple Store直營店,將會落腳在台北市信義區,而地點就是在我背後這一棟金融集團大樓。」

看準信義人潮多,大眾交通完善,附近百貨業者私下透漏,蘋果總公司已經跟中信集團簽訂合約,在信義區舊總部開設直營店,台灣也成為繼日本、大陸、香港之後,第4個擁有蘋果直營店的亞洲地區,蘋果動作不斷先是刊登出apple store門市徵才訊息,專屬的apple store app也在本周悄悄上架,預估下半年就能見到直營店。

民眾:「就是保固,感覺他們會做得比較好,更專業,更新鮮,還有產品的知識,可以馬上得到我想要的。」

果粉聽到消息都等不及想朝聖,尤其蘋果直營店除了裝潢會依照各國特色打造外,跟一般代理通路商相比,雖然上架速度不見得快,價位也相同,但賣點就是貨源更充足,還有官方獨家商品和精品展示,另外最特別的提供全產品技術支援、設定和快速維修服務。

果粉:「跟以往系統商給我們一樣整新機,這個服務我覺得也會是我們考量的一個點,在裝潢上面都會花非常非常多功夫。」

3C達人鍾哲名:「好多時間跟金錢去做,所以他通常會選一個有彈性(地點)。」

儘管售後服務可能改變,但台灣人對蘋果產品不管事接受度,還是消費密度都相對較高,都是吸引蘋果直營店設點重要因素,雖然正式開幕時間還沒確定,但等了14年,直營店終於要來台灣,也許未來新產品的上市速度也會因此提前。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