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亂砸羈留室 醉漢被移送

現在位置:首頁 > 失控亂砸羈留室 醉漢被移送

新竹一名徐姓男子與朋友聚餐喝得大醉,不但赤裸上身在馬路上攔車,對過往車輛叫囂,就連警方到場也飆髒話辱罵,被帶回警局後,先是拉斷警車門把,還變身綠巨人「浩克」,砸壞電腦和羈留室的海棉牆,甚至隨意大小便,讓警方十分頭疼。醉漢在酒醒後頻頻道歉,仍被警方移送法辦。(彭清仁報導)

新竹縣一名廿七歲的徐姓男子,和朋友下班後到酒店飲酒狂歡,因為喝得爛醉,徐姓男子竟然失控脫掉上衣,跑到馬路中央攔車,還對來往車輛咆哮叫囂,過往人車也紛紛走避。竹北警分局接獲報案後,派警員到場勸導徐姓男子返家休息,但徐姓男子卻不理會警員,還多次飆罵髒話問候警員。警方最後只有先將徐姓男子帶回派出所管束,再通知家人前來。

卻不料徐姓男子被帶上警車後,企圖要跳車,身材壯碩的徐姓男子不但拉斷門把,被押回警局還猛踹派出所大門。警方制止無效後,只有將徐姓男子先關進羈留室。但徐姓男子卻突然大怒砸毀電腦,還徒手拆掉三大片保護嫌犯用的海綿牆,還隨地大小便,讓警方也頭疼不已,直呼真的是史上最牛醉漢。最後徐姓男子氣力放盡終於睡著,值班警員在蒐證完後,開始清理凌亂的辦公室。徐姓男子酒醒後,向警方供稱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等看到蒐證影片時,徐姓男子這才頻頻向警方道歉。不過警方在偵訊後,還是依妨害公務和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警方也將對徐姓男子提出求償要求。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