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案上新聞還炫耀 慣竊被逮

現在位置:首頁 > 犯案上新聞還炫耀 慣竊被逮

男子周曉鴻又偷又搶,還涉嫌以大欺小,夥同男子王裕仁攔路打劫青少年,事後竟在臉書自稱「蝙蝠俠」,連結媒體報導他犯案的新聞,還得意PO文:「我上新聞了!」甚至留言給父母說:「我出名了!」警方循臉書追查,前晚將他及扮演「蝙蝠俠」助手「羅賓」角色的王嫌緝獲到案,依恐嚇取財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33歲的周嫌有強盜、竊盜及恐嚇等多項前科,因臉部皮膚病變,眼眶周圍形成一圈白色斑痕,看似戴了一個眼罩;但也因為特徵相當明顯,成為警方辨識逮人的證據。

2004年9月間,周嫌加入一個「攔路虎」強盜集團,在台北車站、補習街打劫少年學子錢財。今年初,也在西門町捷運站恐嚇搶走高中生蘋果手機,案後因眼眶白斑特徵旋即被捕。

蘇迪勒颱風夜,周嫌又趁承德路一段某大樓陳姓保全員到頂樓關門窗時,偷走陳放在一樓櫃檯的手機和錢包逃逸。

麥當勞北市大安區分店的一名陳姓外送員,月前騎自行車至光復南路送餐時,因外送袋碰觸到33歲男子王裕仁,王嫌與同行的周嫌攔住陳的去路,口氣凶惡要求道歉、賠償,陳頻頻道歉,還被迫交出身上1000元現金。

大安警分局獲報追查,發現歹徒正是在臉書自稱「蝙蝠俠」的慣竊周嫌,前晚循線將他緝獲,連同「羅賓」王嫌一併逮捕。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