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遭毒駕撞死 留下六孩子

現在位置:首頁 > 情侶遭毒駕撞死 留下六孩子

花蓮46歲王姓男子11日駕駛砂石車時疑吸毒恍神,南下行經吉安鄉時,先擦撞安全島後失控闖入對向車道,將迎面駛來,來自台東的小貨車撞得稀爛,造成車上3人枉死,其中有名女嬰才4個月大,頭顱破裂,死狀甚慘;小貨車上血跡斑駁,遺留奶瓶未乾,讓人鼻酸,員警都大嘆「死者何辜!」
貨車撞爛 2大1嬰慘死
警方調查,3名死者來自台東,分別為小貨車駕駛40歲邱姓男子及其35歲李姓女同居人,女嬰則是李女的外孫女。
警方調查,王男駕駛砂石車11日下午1時半左右,南下行經吉安鄉南濱路與華工路六路90巷口,疑在擦撞安全島後急踩煞車,導致前輪鎖死失控打滑,左偏衝入對向車道,車斗前衝直撞小貨車,推行將近10公尺才停下,小貨車車頭首當其衝,受擠壓幾乎呈扁平狀,車上3人遭夾受困,李女的頭、手垂掛擋風玻璃上,情景駭人。
肇事車上查獲安非他命
消防人員到場,先將躺在李女懷中的女嬰抱出,但女嬰頭顱破裂當場死亡,隨後出動破壞器材,和熱心路人聯手撐開車體,將受困的2名大人抬出,但2人全身癱軟,滿臉是血,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宣告不治。
王男最初辯稱,是為閃避右方路口衝出車輛,才失控釀禍,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並未發現任何衝出車輛,當場戳破王男謊言,稍晚更在王男砂石車上的香菸盒內,查獲1小包、重約1公克安非他命,懷疑王男吸毒後駕車,才會恍神肇事,已採集尿液化驗,以釐清是否毒駕。
砂石車違規行駛又超速
警方表示,王男駕駛砂石車才1年多,昨日不僅違規行駛內側車道,車速初估70公里以上,該路段限速50公里,明顯超速,除要吃上罰單,還要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若證實是吸毒後駕車致人於死,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並可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邱男哥哥晚間趕到吉安警分局製作筆錄,協助警方釐清死者身分及關係,他說,弟弟和同居人先前各自有過婚姻,2人同居共同扶養6名小孩,弟弟獨自經營清潔社,身兼負責人與員工,承攬清潔及園藝工作到處接案,經常花東2地跑,是整個家庭的支柱,沒想到前往花蓮上工發生意外,希望警方能釐清車禍原因,給家屬交代。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