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娃娃」回收 清潔員嚇到收驚

現在位置:首頁 > 「洋娃娃」回收 清潔員嚇到收驚

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一棟大樓2日發生的女物理治療師跳樓命案,因為死者身形瘦小,一開始竟被大樓清潔員誤以為是洋娃娃,蔡姓女清潔員與同事將「娃娃」搬上推車移至大樓的垃圾回收站,才驚覺是真人,嚇得報警,事後趕緊到廟裡收驚,家人直呼「超瞎」。

台南市安平區2日發生一起女物理治療師跳樓命案,王女疑似因罹患腎疾,須終身洗腎,不願父母費心照顧自己,進而輕生尋短,在住處10樓跳樓自殺。

死者墜落大樓外花圃車道時,因為身形瘦小,身上只穿內褲與削肩的衣服,路人經過發現時,第一時間竟以為是洋娃娃,並通知大樓的蔡姓清潔婦人處理。

65歲的蔡姓女清潔員2日一大早上班,就被通知去處理大樓外的一具「洋娃娃」,她與同事兩人在搬動時,自己一觸摸到腳,就懷疑是真人,但同事卻仍堅稱是「假人」,兩人半信半疑的將「洋娃娃」搬上推車,再推到大樓的回收場。

蔡女愈看愈奇怪,看到娃娃的頭凹了一個洞,且臉還似曾相識是大樓的住戶,不死心再叫另一位男同事來見證,才發現是一具真人的屍體,3人趕緊報警。

「女兒,我搬到屍體了怎麼辦?」蔡女當場嚇得心驚膽跳,回家告訴女兒,研判死者可能半夜跳樓,因為整晚的大雨,地上的血跡早被雨水沖刷掉,且地面都是被雨打落樹葉,很難發現異狀,才會傻傻的去抬屍體。

女兒驚呼將能夠屍體誤認成娃娃簡直是「超瞎」,一邊安慰母親是作功德,一邊趕緊帶母親到廟宇收驚安撫情緒。

蔡女稱,一開始搬動屍體的時候真的以為是洋娃娃,所以不會怕,事後得知是屍體,嚇得這兩天都會不自主想到此事,全身不自主起雞皮疙瘩。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