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凶殺命案 男子頸部遭利刃割喉

現在位置:首頁 > 北港凶殺命案 男子頸部遭利刃割喉

雲林縣北港鎮蔡姓男子遭人砍殺多刀陳屍家中廚房,且頸部疑遭凶手以利刃割喉致命,手法相當凶殘,加上門窗未遭破壞,懷疑是熟人所為,警方正進一步追查中。

雲林縣北港鎮5日驚傳凶殺案,一名蔡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家中,身上有外傷,頭部疑遭刀械砍殺,警方據報到場並封鎖現場展開蒐證。(中央社/民眾提供)
更多
雲林縣警察局北港分局於今天早上9時接獲報案,北港鎮新厝里一處民宅發生凶殺案,警方到現場發現,死者蔡男陳屍在廚房地上,現場血跡疑有被清洗跡象,屋內門窗未遭破壞。

死者妹妹指出,上午7時多出門時,死者還在屋內睡覺,隔了一個小時回到家,同住的弟弟驚恐地表示,哥哥被人殺死在廚房,立即跑到廚房察看,驚見哥哥一動也不動躺在地上,且滿地鮮血,嚇得趕快報案。

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發現死者刀傷集中在頭部、頸部,且腹部有多處瘀青,致命傷應是頸部,疑遭人以利刃割喉致命,現場血跡斑斑,手法相當凶殘。

死者鄰居指出,死者離婚多年,與弟、妹同住在一起,平常在雲林肉品市場殺豬為業,平常喜歡小酌、唱歌,為人和善,未聽聞與人結怨。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