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宴會餐廳推薦

現在位置:首頁 > 高雄宴會餐廳推薦

高雄宴會餐廳推薦多項禮遇包括婚宴試菜8折、Maserati豪華禮車加值服務、結婚周年免費住宿一晚…等,為新人創造永誌難忘的大喜之日。高雄宴會場地還有提供小資族選擇的「幸福好婚」專案﹝平日每桌NT$18,800起﹞等,擁有多樣化彈性方案設計。

如婚顧界愛馬仕之稱的 CHIN CHIN婚禮顧問、國際婚禮人像攝影獲獎無數的攝影師Shark Jiang所率領的鯊魚攝影團隊、蘇菲雅婚紗等,從婚前的婚紗拍攝、客製化宴席菜色到婚宴伴手禮以及婚後蜜月行程的旅遊基金,在2019年全新推出的婚禮專案中,皆為新人以一站化的籌備概念周全規劃,有別於北部五星飯店既定的婚宴模式。

婚宴場地除了要夠美,婚宴料理也得收服賓客的心,在此典華特請頂級廚藝團隊研發專屬婚宴美饌,譬如結合花藝與美食的「迎賓風味六品集」、口感鮮嫩的「戰斧牛排」,搭配全球五星級飯店指定的 Natura 健康新鮮氣泡飲,透過色彩映襯,呈現頂級美味的婚禮饗宴。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