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靜脈曲張雷射

現在位置:首頁 > 高雄靜脈曲張雷射

臨床常見的類型為大隱靜脈曲張,通常會造成下肢皮膚萎縮,色素沉著,繼而發生小腿、踝部潰瘍,經久不愈,嚴重影響患者及家屬的工作和生活。

去除或閉合病變的靜脈及曲張的血管團塊是治療此病的根本方法。

傳統的大隱靜脈高位結紮及剝脫術創傷大,血管床損傷嚴重,出血多,手術時間長,癒合時間較長,病人痛苦大,手術後至少兩周活動受限。

高雄靜脈曲張雷射治療儀,開展微創大隱靜脈血管腔內雷射閉合術(EVLT):通過經皮穿刺,將雷射光纖導入病變的血管腔內,用高雄靜脈曲張費用的熱效應精確毀損病變的血管壁,使病變血管閉合併逐漸纖維化,達到治癒目的。

雷射閉合術與傳統的手術方法相比較,它具有以下優勢:

1、術中無須抽剝血管主幹,改用雷射閉合病變血管,手術損傷明顯減小,手術時間也明顯縮短。

2、由於切口微小,在減少出血及組織損傷的同時可減少傷口感染風險。

3、術後恢復快,術後可早期下床活動,住院時間縮短,費用減少。(以下圖片均由醫院提供)

經皮穿刺導入雷射光纖雷射的熱效應精確毀損病變血管,使之閉合,達到冶愈目的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