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情味 群眾合力助推車

現在位置:首頁 > 最美人情味 群眾合力助推車

人情味是台灣最美的風景!新竹市一名年輕媽媽,開車載著九個月大的女兒,行經地下道時,自小客車突然熄火,看到後方一整排的車輛,緊張的年輕媽媽向後方駕駛求救,原本想以車拉車,將故障的自小客車拉出地下道,這時出現六位民眾,合力將自小客車推出地下道,這段畫面被PO上網,有網友感動地說「就是愛台灣啦!」(彭清仁報導)

這段令人感動的畫面,是發生在八日深夜十一點,位於新竹市鬧區林森路和中華路三段的地下道,一名年輕媽媽開車載著九個月大的女兒,要到朋友家中作客,但在地下道上坡時車子突然熄火,又擔心自小客車往後滑撞上後方車輛,這名媽媽拉下手煞車後,抱著女兒下車求救。

後方的徐姓男子原本想要以自己的車輛,將故障的小客車拖上平面道路,也指揮後方車輛先通行時,這時多位等候的車主紛紛下車,六名壯漢聯手,直接將故障的自小客車直接推上平面道路,場景讓這名媽媽不斷的向六名年輕壯漢表達感激之意。徐姓男子的行車記錄器將這段感人畫面全程拍下,並PO上臉書,立即引起不少網友轉載和分享。徐姓男子表示,新竹最近很不平靜,但還是很多好人!有民眾留言表示「就是愛台丸啦!」也有網友說「新竹也是有人情味的!」另一名網友則是稱讚「瞬間整個地下道都溫暖起來!」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