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幼齒蹺家遊墾丁

現在位置:首頁 > 3幼齒蹺家遊墾丁

3名16歲少男少女相約蹺家到墾丁遊玩,3天花光盤纏異想天開到民宿「打工換宿」,店家覺得有異報警處理,警方查出3人皆是失蹤人口,趕緊聯絡家人,但帶回派出所還嘻嘻哈哈,完全不在意父母已擔心3天。

蔡姓、鄒姓男學生和李姓女學生,同是台南某高中高一學生,1日相約搭車到墾丁遊玩,在墾丁吃喝玩樂3天身上錢花光,想到最近墾丁有不少民宿主打「打工換宿」,便到船帆石1間民宿詢問。

民宿老闆看到3人面孔稚嫩要求出示證件,但他們拿不出來,覺得情況不對,打電話報警。墾丁派出所員警陳朝清查詢發現,3人剛被登錄為失蹤人口,將3人帶回派出所安置並通知家長帶回。

3人被帶回警局仍嘻嘻哈哈,不向家人報平安,先要警察伯伯帶他們飽餐一頓。家長趕到表示已擔心3天,不知小孩跑到哪,還好平安無事,不斷感謝警方。不過3人讓家長擔心3天仍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讓警方搖頭。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