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爆胎沒錢補 偷路邊同型車胎被捕

現在位置:首頁 > 男子爆胎沒錢補 偷路邊同型車胎被捕

苗栗一名劉姓男子半夜開車突然爆胎,竟然異想天開在附近找了一輛同型車,將車胎卸下裝在自己的車上,還以磚塊將被害人的車輛撐起來。被害人第二天一早要開車時,赫然發現右後輪只剩下磚塊墊著,一氣之下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才將偷輪胎的劉姓男子逮捕,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彭清仁報導)

警方表示,四十歲的劉姓男子,駕車行經苗栗頭份鎮自強路口左後輪卻突爆胎,趁著雨夜四下無人之際,劉姓男子找了一輛停在路邊同型車,以千斤頂和L型扳手,將被害人的右後輪整個卸下裝在自己的車上,臨走時還以磚塊將對方的車撐起。

車主林姓男子第二天一早要開車時,一上車就覺得車怪怪的,還好下車查看,這才發現右後輪已經不翼而飛。林姓車主除了大罵竊賊沒良心之外,也向警方報案。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展開追查,畫面也清楚拍到竊賊辛苦的在路邊換輪胎的畫面。警方查出四十歲的劉姓男子涉案,在埋伏了廿個小時後,才順利將劉姓男子逮捕。警方表示,有竊盜、毒品前科的劉姓男子供稱,因為沒錢,所以才想要偷別人車胎換上,卻不料會被發現。不過警方也斥責嫌犯,車胎爆胎補胎只要一百五十元,卻因為圖一時之便吃上竊盜罪官司,真的是划不來。全案警方則是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