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行房5次 陸配懷疑夫性向

現在位置:首頁 > 4年行房5次 陸配懷疑夫性向

30歲的大陸女子「小珍」,長得明明很標致,但與台灣老公結婚4年多,卻只做愛5次,生下兒子後,丈夫還突然喊要離婚,小珍近日求助台灣陸配關懷聯誼促進會,懷疑丈夫性向,自己恐只是傳宗接代工具。

台灣陸配關懷聯誼促進會理事長王彥說,小珍嫁來台灣已4年多,3年前生下兒子之後,丈夫就逐漸疏離,兩人幾乎無魚水之歡。

丈夫還開始要她幫忙分擔家計,由小珍學會台灣小吃料理,回大陸設攤,憑人脈與做生意手腕,生意逐漸穩定,營收幫忙貼補家用。

但她日前接到台灣婆家通知,要她回台辦理離婚登記,小珍又驚又急,飛奔回台灣想了解自己做錯什麼事,但丈夫與婆家人對她「很冷」,不願正面回答。

小珍求助關懷聯誼促進會,表示懷疑丈夫性向,娶她只為傳宗接代,兩人結婚4年,與丈夫只做愛過5次,丈夫是37歲健康男子,兩人性生活平淡,而且次數少得可憐。

王彥建議,如果是因小珍在大陸做生意距離太遠,應可選擇放棄生意回台,但若性向問題,就難以改變,但兩人應要談清楚,責任不應由小珍獨自扛起。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