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摩鐵強盜集團 鬧區開槍追捕強盜犯

現在位置:首頁 > 警破摩鐵強盜集團 鬧區開槍追捕強盜犯

7號下午,台北市刑事局與南港分局,聯合偵破一個強盜集團。特別的是這個集團會在摩鐵辦詐騙轟趴,等到女被害人上門,再將財物洗劫一空。警方在延平北路五段攔下嫌犯,但歹徒不服駕車衝撞逃逸。員警連開兩槍打中輪胎,嫌犯還搭計程車逃逸,一直到傍晚五點,兩名嫌犯,還是被警方逮捕到案。

穿著灰色上衣戴著手銬他是40歲的梁姓嫌犯,用手遮著臉被帶回刑事局調查,因為他是專搶汽車旅館強盜集團成員,而走在後頭穿著黑色薄紗洋裝的蘇姓女子,兩人是情侶關係。主嫌張姓女子本身是援交妹,從今年四月陸續在大台北舉辦詐騙轟趴,等到女被害人進入房間後,就找梁姓嫌犯拿開山刀,對參加女子洗劫一空。7號下午,警方在延平北路五段攔下嫌犯,他開著這台香檳色轎車,不配合警方攔檢,甚至還開車衝撞警車,連擋風玻璃都碎成蜘蛛網狀,最後警方朝車子開了2槍,左後輪中彈沒想到嫌犯瞬間,搭上另一部計程車瞬間落跑。

目擊民眾:「就兩台車是往六段的方向走,停在遠傳的時候有一台車直接倒車,加速倒車停在路中間迴轉,迴轉後另台車就衝下來兩個人,直接在路中間對他開兩槍。」目擊民眾:「我們都不敢出去,嚇死了,我們是以為是什麼糾紛,聽到聲音才去外面看,沒有在裡面。」而監視器畫面也拍下當時槍聲嚇壞了附近店家,連機車騎士受到驚嚇,甚至回頭查看,一直到綠燈都忘了起步,北市上演警匪追逐戰,一直到下午五點,警方在蘆洲逮到這一男一女的嫌犯,目前帶回偵訊並追查其他共犯。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