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勒贖富商老闆撕票 判無期

現在位置:首頁 > 司機勒贖富商老闆撕票 判無期

今天清晨6時許,1部休旅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銅鑼路段,突然失控撞毀中央護欄,翻落3層樓高的山溝,車上2名外籍人士受傷送醫,其中1名印度人傷勢嚴重。

苗栗消防局接獲通報,國道1號南下143.6公里銅鑼路段,發生車禍意外,立刻派員前往查看,發現1休旅車高速撞破厚達40公分的水泥護欄,又翻落深約9公尺深山溝。

國道員警指出,車上2人都是外籍人士,1名菲律賓乘客自行走出車外,爬上國道求救,另外1名印度籍駕駛受困車內,救難人員找來國道救援隊吊掛,連車帶人拉回路面,才把傷患救出送醫。

醫生指出,2名外籍人士都出現內出血的情況,菲律賓人生命跡象穩定,不過印度籍駕駛有休克現象,目前還在開刀房急救當中。

國道員警表示,民國102年在同樣一個事故地點,也發生男子酒駕開車撞破護欄,墜落山溝身亡的車禍事件,高工局為此特地增建水泥牆,沒想到再次發生車輛墜落意外,至於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