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勒贖富商老闆撕票 判無期

現在位置:首頁 > 司機勒贖富商老闆撕票 判無期

大陸一名12歲男童今年5月咳嗽不止,到醫院檢查後發現,有根縫衣針在他的胸腔「住」了近4年,離心臟3公分,針尖距主動脈不到1公分。

中國大陸重慶晨報今天報導,這名重慶市永川區男童因感冒咳嗽不止,送醫檢查,胸部電腦斷層掃描後發現,男童左側胸壁有一針狀異物,竟然是根縫衣針。

男童身體內怎麼會有根針?男童父親回憶說,4年前,男童有一天午睡時大哭不止,疼得在地上打滾,直說翻身後後背有刺痛感。

當時,男童父母不在身邊,是婆婆帶著他到醫院處理的,誰都以為就是不慎被針扎了一下,無大礙。男童父親說,「肯定就是那個時候,針直接戳進了娃娃的後背!」。

醫生說,這根針待的地方很危險,隨時可能要了男童的命。因為它離心臟僅3公分,針尖距主動脈只有1公分。針在身體內很有可能在移動時戳破主動脈,引發大出血。這根針戳入時,已經生銹,若引起感染,也可能發生破傷風。

當地醫生以胸腔鏡微創技術,經2個多小時的手術,順利取出男童胸腔內長5公分,藏了近4年的針。

報導說,儘管這根針順利地從男童的背部「溜」了進去,但男童一直沒有異常表現,傷口處理幾天後,也不疼痛了。若不是這場感冒,這根已在男童胸腔一住就是4年的縫衣針恐怕還無法被發現。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