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月老公仔 送給按讚有緣人

現在位置:首頁 > Q版月老公仔 送給按讚有緣人

台北霞海城隍廟香火鼎盛,是祈求姻緣的善男信女必訪的廟宇。在地大同區公所與廟方繼前幾年推出Q版月下老人公仔、手機袋之後,近日又開發出「DIY立體月老模型」,30日起將送給民眾。

大同區公所近年來以月老形象設計多款文創小物,既強化在地意象,創意文宣品對民眾來說也更親切。

過去公所與廟方曾設計過Q版月老公仔、月老手機袋、「姻緣簿」筆記本。其中,姻緣簿筆記本除了內頁有插畫,還繫著紅繩與5元銅錢,象徵「有緣」,頗受民眾歡迎。

區長謝正君說,此次共製作2000份DIY立體月老模型,民眾可自行動手組裝成月老紙公仔;這款公仔也設有底座,因此也可以當成擺設,「療癒又能開運」。

謝正君表示,月老模型雖然組裝起來不算太大,但細節、元素很精緻,包括月老的身體、拐杖、服飾等,因此大約需要半小時才能組裝完成。想學習如何組裝的民眾,屆時也可直接上區公所粉絲頁觀看教學影片。

首波贈送活動30日下午2點到4點於霞海城隍廟前登場,約1000份開放民眾索取;其餘份數將自6月1日至5日,於區公所4樓服務櫃檯發放,洽公民眾出示手機、按讚加入區公所粉絲團,即可把療癒系月老模型帶回家。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