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邦友堂弟 擁槍販毒搞仙人跳

現在位置:首頁 > 劉邦友堂弟 擁槍販毒搞仙人跳

自稱天道盟太陽會總顧問、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堂弟的劉邦誠,平時在北市中山區擁槍販毒,還介入都更開發,手下更以仙人跳手法,訛詐一名科技新貴300萬元,無所不用其極賺錢牟利。萬華警分局昨循線逮捕劉嫌等人,起獲4把手槍和大批毒品。

58歲、綽號「老三」的劉邦誠,對外自稱是前桃園縣長劉邦友的堂弟,當年劉宅血案發生時,生還者曾聽到「老三」涉案,造成全台「老三」雞飛狗跳,劉事後也因此遭警逮捕過濾。

當時他曾對外解釋,自己是卡到其他案件被通緝,所以才會東躲西藏,強調雖然在混黑道,但不可能這麼凶殘一次殺9個人,而且他整天跟女友在一起,有不在場證明,檢警最後也查出他並未涉及劉宅血案。

警方調查,劉邦誠後來因為槍砲案被關了15年,2010年才出獄,之後就一直在北市中山區活動,坐擁強大火力,吸收毒蟲當下線販毒,還涉及3起當地的都更圍事案件。

去年劉的1名孫姓手下,懷疑妻子與1名科技公司經理有染,劉獲知後,指示孫扮黑臉,另名謝姓手下扮白臉,2人一搭一唱,由孫恐嚇要打斷被害人手腳,謝再去安撫說要幫忙調解,前後恐嚇訛詐對方300多萬元。

萬華警分局經深入追查,昨天兵分多路,先在林森北路逮捕劉嫌,並陸續逮捕他13名手下,起出霰彈槍等4把槍權、77發子彈和各式毒品,警訊後,依組織犯罪、槍砲、毒品等罪嫌將劉移送法辦。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