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媽媽落水先救誰? 陸男面臨真實抉擇

現在位置:首頁 > 老婆媽媽落水先救誰? 陸男面臨真實抉擇

女朋友問男友「媽媽和我掉水裡,你先救誰」的經典問題,在現實生活中上演!這是發生在大陸江蘇的真實事件,一對婆媳因為吵架雙雙跳入河裡,在場的兒子同時也是丈夫,看到以後也跳下去救人,而他先救誰呢?

兩名女子掉入河中,一人已經被救起趟在岸上,另一人晚了一點還泡在水裡,但也沒有生命危險,雙雙落水的她們其實是婆媳關係。

目擊民眾:「當天發生什麼事情?媳婦和婆婆吵架,媳婦先跳下去,然後婆婆再跳,再後來兒子去救的。」

真的沒有聽錯,婆媳吵架跳河,兒子同時也是老公要負責救人,這樣的情節好熟悉,女朋友問男友「媽媽和我掉水裡你先救誰」的經典問題,在現實生活中上演,而大陸這名男子選擇的是…。

目擊民眾:「先救他媽媽,他媽媽年紀大了,六棟的一個男的他會游泳,把他家媳婦拖起來。」

困難的抉擇,大陸這名男子選擇救媽媽,因為她年紀大了,而幸好旁邊鄰居看到也跳下去,將他的太太拉回岸上才沒有發生憾事,單純的婆媳吵架,沒想到演變成對人性的現實考驗。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