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刺人被押 郭彥君正常吃睡

現在位置:首頁 > 北捷刺人被押 郭彥君正常吃睡

北捷中山站隨機殺人案嫌犯郭彥君,21日遭士林地檢署聲押獲准,入住台北看守所,編號「2800」,他住在仁舍3人房,與家暴、公危收容人當室友。所方表示,郭進入所內情緒平穩,沉默寡言,吃睡都很正常,並無特殊要求。

郭彥君20日晚間持刀在台北捷運中山站,隨機砍傷4名民眾,被依殺人未遂、傷害及竊盜等罪嫌送辦,遭士林地檢署以涉重罪、有逃亡之虞聲押,獲法院裁准。

由於前晚新收人數眾多,郭彥君晚間8時許抵達北所後,11時許才完成新收程序,並在等待期間,吃了他在北所的第一餐,有紅燒排骨、紅燒肉羹、炒時令蔬菜、玉米排骨湯等。

由於郭配合度高,情緒平穩,所方評估後,認為他沒有獨居必要,安排他進入仁舍舍房,有2名室友,1人是家暴嫌犯,另1人則是公共危險犯,3人相處還算融洽。

經長時間法庭訊問,郭進入房間後,倒頭就睡,一覺到天明,昨日3餐正常,一整天都沒有人來辦理會客。

過去為保護個人資料,所方均會讓收容人填寫是否同意透露個人資訊,郭彥君入住後,同意透露個人資訊,編號才會對外公布。

發生在同一天的三峽隨機砍人案,涉案的15歲倪姓少年收容台北少年觀護所第一天,他的大姑姑有到所內會客,收容第一天作息正常。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