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拍了一下 八旬老翁遭割傷

現在位置:首頁 > 被拍了一下 八旬老翁遭割傷

花蓮縣光復鄉87歲王姓老翁,23日上午獨自騎乘電動車前往鄉內診所看病,返家途中遭蒙面不明人士割傷背部,左肩胛骨下方出現一道長3公分深0.5公分傷口,老翁家屬懷疑是隨機行凶,盼警方盡快將歹徒繩之以法。

在偏遠的光復鄉昨日傳出老翁無故遭人割傷事件,讓原本平靜的小鎮掀起波瀾,且由於發生地點鄰近鄉內讀書館,更讓民眾人心惶惶。

據警方調查,王姓老翁昨日上午9時許,騎乘電動代步車到距離約1公里外的葉日昇診所看診,返家行經光復鄉圖書館時,有一蒙面人突然從他背後「拍了一下」,當下感到背部劇痛,立即又騎著電動車返回診所,醫師緊急上藥包紮,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花蓮縣警局鳳林分局偵查隊長李慶恩表示,初步查看,老翁左肩胛骨下方有一道長3.5公分,深0.5公分的傷口,由於傷口切面整齊,懷疑是遭利器割傷,將調閱周遭監視畫面釐清,全力追查犯嫌;另外,由於事發地點鄰近讀書館,警方也呼籲民眾外出要結伴而行避免落單。

王姓老翁家屬表示,父親平時無其他興趣,生活十分單純,也沒與任何人結怨,怎會無故遭割傷?希望警方趕快抓到凶手,否則不知道下一個倒楣鬼會是誰。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