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吸到恍神 男子自稱神明吃霸王餐

現在位置:首頁 > 吸毒吸到恍神 男子自稱神明吃霸王餐

吸毒吸到恍神了!一名男子22日凌晨到台中大里一家鐵板燒,點了最貴的560元豪華餐,吃完後沒付錢直接離開,店員衝出去,男子自稱是神明,回嗆「為什麼要付錢」;店家報警,警方也聯繫上男子父親過來付錢,這才知道他胡言亂語的怪異行徑,是因為出門前吸食K她命,神智不清。

點了鐵板燒店裡最貴的560元豪華餐,穿著黑色背心的男子,點餐、用餐都沒有異狀,但吃飽了他卻直接離開沒付錢,店員拿著菜單衝出去。

受害店家:「他就吃一吃,他說他不想付錢,我說為什麼不想付錢,他說因為他是神明,神明吃飯不用付錢。」

吃霸王餐被攔住,男子自稱是神明,說什麼都不掏錢,鐵板燒店員只好報警,警方一來也聯絡上男子父親,560元的套餐費用爸爸幫他付了,但自稱是神明還胡言亂語的怪異行徑,一問才知道,男子吸毒吸到恍神。

大里分駐所副所長黃琪勇:「因為一時的好奇心以及他誤認為說,吸食毒品可以助興,這種錯誤的觀念,造成他今天變成這種後果這樣子。」

警方調查,這名28歲林姓男子,疑似在出門前吸食K他命才會神智不清;只是到鐵板燒餐廳用餐卻不付錢,還自稱是神明,做的事違法神明怎麼會幫,被警方送辦。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