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姊妹釀死傷 肇逃駕駛投案

現在位置:首頁 > 撞姊妹釀死傷 肇逃駕駛投案

林姓男子22日駕車在高雄市區撞飛趙姓姊妹共乘的機車,造成一死一重傷,肇事逃逸,還請友人將肇事車輛開到別處藏匿,被警方以車追人查出,林男自知難逃法網昨天投案。

警方調查,林男22日清晨4時駕駛1輛BMW休旅車外出找朋友,行經高雄市自立路、河北路口時,其手機掉落,他彎腰伸手去撿之際,撞上前方1輛機車,趙姓姊妹當場連人帶車被撞飛100公尺外,造成坐在機車後座的趙姊送醫不治,騎機車的趙妹也下半身嚴重骨折住進醫院加護病房,

林男肇事後加速逃逸,還打電話請綽號「阿翰」的朋友幫肇事車輛開到中華、四維路口1家舞廳,請舞廳泊車小弟把右前輪撞成一個大洞的肇事車輛停在舞廳地下停車場。

案發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肇事車輛車牌,追查出車主是林男的友人高姓女子,高女說,林男用她的名字買車,車子都是林男在用。

警方連日來追查林男下落,林男自知難逃法網,昨天到警局投案說明,並到趙姊靈前上香,向趙姊家人道歉,訊後被送辦。

被撞的趙姓姊妹都未婚,趙姊在台北1家醫院擔任行政人員,趙妹是代課老師,車禍當天趙姊搭夜車從台北回高雄老家,趙妹騎機車到車站接趙姊回家途中遇此橫禍。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