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市死亡路口 騎士對撞雙亡

現在位置:首頁 > 屏市死亡路口 騎士對撞雙亡

屏東市14日中午12時45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1歲林姓機車騎士從和生路左轉至崁頂路時,與對向從高雄往屏市方向行駛的68歲劉姓「重機」騎士發生對撞,兩人傷勢嚴重,送醫急救後在下午均宣告不治。

警方到場發現,2輛機車車頭全毀,且車身零件散落一地,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救護車隨即將2人分別送往部立屏東醫院及國仁醫院急救,卻因身上多處骨折且傷及要害,林男在昨日下午2時50分、劉男則在下午4時20分,分別由醫院宣告急救無效。

警方調閱民家監視器顯示,重機速度稍快,至於有沒有超速、現場紅綠燈號顯示為何?都要調閱更多證據進一步釐清。

當時騎乘在林男身後的塑膠廠同事指出,當時午休結束正要返回公司上班,見綠燈燈號後就起步,沒想到對向一輛重機直駛而來,連閃都沒機會閃就撞上。當地居民表示,此路段常發生車禍,駕駛人真的要多注意路況。

交通隊員警指出,肇事路口並無設置待轉區,內車道也沒有禁行機車標示,交通燈號也無兩段式左轉標誌,日前就為此到場會勘過,但路權單位認為並無多餘空間設置待轉區,如今車禍帶走2條人命,未來會進一步與路旁住家溝通,協調是否提供空間畫設待轉區,以降低車禍機率。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