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閃過施工車 國道3號1死

現在位置:首頁 > 沒閃過施工車 國道3號1死

國道3號北上路段繼前天發生小貨車撞擊工程車死亡車禍後,17日下午南下70.7公里處又傳出自小客車撞擊吊卡車意外,造成丁姓婦人當場慘死。

由於2起事故地點都在北上、南下路段約70公里附近,同樣都是撞擊高公局施工車輛的死亡車禍,冥冥中巧合讓警方詫異。

國道警方調查,李男(60歲)昨日2點20分左右駕車行經國道3號南下70.7公里龍潭路段時,疑未及時注意外側有工程車正在修剪樹木,因左轉閃避不及導致造成副駕駛座撞上吊卡車左後方,坐在副駕駛座的丁婦(56歲)被卡在殘破車體內,動彈不得。

桃園市消防局據報出動多部器材、救護車到場搶救,雖在10分多鐘後破壞車體後救出丁婦,但已無生命跡象,經送往桃園國軍總醫院急救仍告不治。駕駛李姓男子則只有手臂輕微擦傷,警消到場時仍不斷顫抖。

高公局北區工程處副處長李懷淵說,昨天下午工作組共2台車前往肇事路段,清理修剪之前颱風毀壞樹木,現場有依規定擺放警示交通錐並停放LED燈標誌車,施工過程都合乎操作標準。

他說,由於前天才剛發生北上71公里處死亡車禍,特別加強施工時必要警示措施,工作組同仁也有拍照紀錄。至於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