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停車位下墜 維修工命危

現在位置:首頁 > 機械停車位下墜 維修工命危

宛如恐怖電影情節,台南一名41歲王姓維修工人在永康一處大樓維修機械停車位鍊條時,突被上方失控墜落的整座停車位、重砸頭部,一旁同事見狀嚇得趕緊報警,不過,王姓工人被救出已無心肺功能,全力搶救但性命垂危。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大樓22日下午3時許傳出有工人遭機械式停車位壓住,永康消防分隊接獲報案,趕到現場,發現一名男子被機械停車位壓住,男子同事設法升高機械式車位,消防人員跳到高度超過1.5公尺的底部救人,迅速將男子救出送醫,不過,王男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

警消人員初步調查發現,41歲王男昨天下午到地下停車場維修機械式車位設備時,卻遇上車位突然失控墜下的意外,確切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奇美醫學中心指出,王男到院前心跳停止,腹部背部有大片瘀傷,左下肢骨折,昏迷指數3,生命垂危。

針對發生機械式停車位失控墜下,砸傷工人的意外,大樓警衛和住戶大感驚訝,但也都低調不願對外表示任何意見。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