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輕井澤大火 門面被燒毀

現在位置:首頁 > 台中輕井澤大火 門面被燒毀

台中永春東七路上,一家尚未營業的餐廳在今天(11月23日)凌晨近3點時,發生火警,警消到場後,火勢之大,煙霧迷漫,趕緊拉水線灌救,在半小時內順利控制火勢。警消表示,起火點只侷限在大門口,所幸沒有延燒,也無人傷亡,起火原因還尚待調查,但也不排除可能是人為縱火。

凌晨近3點,突如其來的大火,瞬間濃煙密布,而著火面積實在大,讓消防隊拉水線灌救,困難重重,還得分散人力,破窗入內滅火。

台中消防局副大隊長何景文:「那我們到場之後啊火勢比較猛烈,而且有裝潢物已經掉落到1樓來,2樓裝潢物已經掉落到地面來。」

店門口的裝飾燒個焦黑,一旁的鐵皮也因為高溫凹陷。這家位在台中永春東七路上,一家尚未營業的餐廳,原本預計12月要開幕,卻不知為何發生火警。

台中消防局副大隊長何景文:「目前初步研判,他起火點是在門口的部分,侷限在外部的部分,那我們入內的時候,就是沒有發現裡面還有其他的火點。」

因為火勢實在太大,消防局派出16輛消防車和52名隊員搶救,才在半小時內撲滅,沒有延燒的情況,所幸最後無人傷亡,但警消也不排除有人為縱火的可能。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