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紅酒遭竊 所長掏錢吃案

現在位置:首頁 > 超商紅酒遭竊 所長掏錢吃案

實在太誇張!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一間超商,這個月4日發生一起紅酒遭竊案,但是店員報案後,轄區六張犁派出所的所長沈維洲,竟然自掏新台幣1000元要求店長收下不要報案,店長再三拒絕,所長才作罷,信義分局得知消息後已經展開調查,將對所長記過2次處分。

女子走到便利超商酒架前,只見他盯著一整排的洋酒看了好一陣子,接著拿起一瓶紅酒在手上把玩了一下又放回架上,這時他還轉頭往店員看了看,接著打開包包假裝在整理,沒想到店員轉身沒多久,這位穿紅裙的小姐一手拿後背包,另一手直接拿了瓶紅酒塞進包包,拉上拉鍊,接著大搖大擺離開便利商店。
便利商店店員:「我不知道,不是我們店裡。」
店員態度很低調,因為其實事發不久後店家就報案,但六張犁派出所的所長沈維州,竟然拿著1000元親自跑到便利商店想要花錢吃案,要店家不要報警,店長拒絕好幾次,所長才作罷。
便利商店店員:「不好意思我不了解。」
而六張犁派出所惹出爭議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今年9月才發生六張犁派出所員警在休假時打籃球發生糾紛,竟然找來同事盤查,疑似假公濟私,當時所長也是沈維州,如今又傳出花錢吃案,人民保母形象再度重創。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