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票」口中含 K毒吸入身

現在位置:首頁 > 「郵票」口中含 K毒吸入身

台北市刑警大隊日前破獲以綽號「唐芸」為名的販毒集團,起獲相當罕見的新興毒品「毒郵票」,這種新興毒品放入口中就可食用。警方指出,由於該販毒集團推出的毒品種類眾多,吸引許多毒蟲上門購毒,檢警研判不法獲利逾千萬,有毒販開賓士車販毒,集團內還有點鈔機。

警方查獲新興毒品「毒郵票」。 記者廖炳棋/攝影

警方查獲新興毒品「毒郵票」。 記者廖炳棋/攝影

檢警經過半年監控,聯手破獲唐芸販毒集團,台北地檢署昨晚複訊後,將張姓等四名主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北檢將同步執行扣押,並向法院聲請沒收犯罪所有物及賓士車等犯罪所得。

警方指出,「毒郵票」外表做成郵票形狀,內含類似K他命成分,毒蟲將「毒郵票」放入口中,便可以舔食口含錠方式吸食毒品;由於是警方首度查獲「毒郵票」,對於製作過程及成分,多名落網嫌犯都避重就輕、供稱是向其他毒販購買,警方將把毒品送交鑑識中心對成分作進一步化驗。

警方發現,這販毒集團以企業化經營,每天分為早、中、晚班三個時段,全天候廿四小時販售毒品,並以「課程、老師、錢、咖啡」等代號,販售搖頭丸、K他命、毒品咖啡包等各類毒品,該集團販毒範圍橫跨雙北各大汽車旅館,嚴重影響社會治安狀況。

警方調查監聽期間,發現毒販和毒蟲聯繫時,還以「我要去健身房了」等理由作為聯繫代號;毒販被警方逮捕後,仍辯稱自己真的去健身,不是要去販毒,因警方跟監蒐證完整因此戳破毒販謊言。

專案小組經過半年的跟監、埋伏、勘查蒐證,掌握集團張姓主嫌等人作息時間及相關事證後,日前查獲張姓主嫌、陳姓犯嫌與蔡、黃等四名販毒集團成員及十名藥腳到案,查扣搖頭丸五十顆、總重三百克的K他命廿四包、犯罪所得新臺幣近四十六萬元、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張嫌等人移送台北地檢署。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