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a魔滴隆乳推薦

現在位置:首頁 > motiva魔滴隆乳推薦

首先一個就是這個假體隆胸後多久變軟,主要是我們在術後的護理方法,假體隆胸的術後護理主要就是乳房按摩上,術後開始乳房按摩的具體時間不定,主要和選用的假體材料有關,不同的假體材料開始乳房按摩的時間是不同的。

再有就是這個假體隆胸後進行按摩和保養,會加快乳房柔軟度,並且手術中醫生的經驗技術也對術後的恢復有一定的影響,技術精湛已經責任心強的醫生,術中會減少創傷,實施微創隆胸,對術後減少恢復時間功不可沒。
motiva魔滴隆乳推薦假體的效果雖然比較穩定,但在假體隆胸手術初期,有些人還不能適應自己的乳房忽然變大了,但當你心理上將它融入變成為你身體的一部份時,不再留意假體的存在,你便完全康復了。最後我們要說的是那些先天乳腺大小同樣會影響隆胸後的形狀,原本過於扁平,隆胸後往往也會偏向於碗狀,不過隆胸過程中可以調整假體的位置,看上去更好看。
假體隆胸多久會變軟?假體隆胸並不可以達到永久的效果,假體隆胸後如果護理不當,也是會出現變軟的情況,這種情況會影響到豐胸後的效果,而且也會給豐胸女性造成非常大的困擾。

許多隆乳患者望穿秋水的水蜜桃義乳(或稱水滴型義乳,甘唄熊矽膠義乳)終於於2015年7月衛生署核准上市,水蜜桃義乳的最大特色就是從側面看,它並不是圓形,而是水滴型,所以水蜜桃義乳可以形塑出更接近自然的乳房,而且,由於它的絨毛表面,所以完全不需要按摩,這對許多忙碌,沒有時間按摩的人來說是天大的福音。經過長期追蹤,也顯示出水蜜桃義乳的義乳破裂率,以及莢膜攣縮率,都比之前的義乳來得低,所以,堪稱是目前市面上最安全的義乳。


水蜜桃義乳有以上諸多好處,也因為這樣,它在韓國上市短短兩年,水蜜桃義乳跟果凍矽膠義乳的比例已經達到8:2。但是,是不是所有人都應該選擇水蜜桃義乳呢?其實,水蜜桃義乳相較於果凍矽膠義乳,觸感上比較Q ,也就是稍微偏硬,所以,還是要看每個患者的狀況,才能決定哪一種義乳最適合自己。

義乳站立狀態的比較,左為水滴型義乳,右為圓形義乳

即使破裂,水滴型義乳仍維持原本形狀,內容物不會流出
相較於圓形義乳,水滴型義乳有多種高度與凸度不同的型號,所以能夠根據不同胸型與不同需求打造專屬於您的美胸。


Who
水蜜桃義乳對於本身條件不佳的患者,比方皮膚特別緊,或者嚴重大小奶,筍狀奶,胸肌強壯,乳頭位置太低,或者是隆乳好幾次,一直反覆莢膜攣縮者,都有不錯的改善效果。
除此之外,對於本身上半身特別長或特別短,或者胸肌很強壯的女性,都可以找到適合的型號來符合她們的需求。
更重要的,有些女性因為某些因素無法在手術後初期密集按摩乳房,那麼水蜜桃隆乳可以符合她們的期待,因為這是一個完全不用按摩的義乳。

嚴重大小奶,筍狀奶,胸肌強壯,乳頭位置太低都可以用水滴型義乳調整

Why us
水蜜桃義乳不僅僅是一種新的義乳,它的術前選擇,手術方式,跟術後照顧都跟之前的果凍矽膠或鹽水袋大相逕庭,就算是很熟悉果凍矽膠隆乳的醫師,都不見得可以做好水蜜桃隆乳手術,更不要說經驗不足的醫師了。

新聖整形外科在五年前就了解水蜜桃義乳的優勢,所以一路下來,參加瑞典隆乳大師Dr. Randquist,美國隆乳權威Dr. Glicksman,以及韓國隆乳專家李宏基醫師的研習會,並且,很早就拿到義乳大廠Allergan對水蜜桃隆乳的醫師認證,加上原來對於內視鏡隆乳的充分掌握,是您隆乳的不二選擇。

How
由於水蜜桃義乳的特性,水蜜桃隆乳的手術與其他隆乳手術非常不一樣。首先,必須先做完整的術前評估以及測量,絕對不是跟醫師說我要300cc或者我要大兩個罩杯這麼簡單,因為光是300cc,大約就有九種以上樣式可以選,好好的跟熟悉水蜜桃義乳的醫師溝通,才是達到客製化的美胸的第一步。

水蜜桃隆乳手術可以選擇腋下或是乳下緣的切口,兩者的比較如下

 

再來會以新聖整形外科擅長的內視鏡方式,剝離出剛剛好適合義乳尺寸的空間,再細心的置放入義乳,確保義乳在該空間內完全不會旋轉或是滑動。術後要馬上穿上胸衣及束胸帶,固定義乳的位置。

術後請配合醫囑,不要按摩,也不要特別做抬手運動,半年內最好也不要有會讓義乳搖晃時間過長的機會(比方說馬拉松),這樣才能確保義乳位置正確。

 

2022隆乳診所比較:https://www.hi-pretty.com/

 

魔滴隆乳價格:https://www.hi-pretty.com/了解整形/tag-內視鏡隆乳-Motiva魔滴/TRM35glh3-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隆乳-美麗胸型-觸手可及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