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整形外科評價

現在位置:首頁 > 風華整形外科評價

中臉完美的「Ogee曲線」或「側臉S曲線」,指的是年輕女性從側面45度角看,風華整形外科評價從下眼瞼順著顴骨而下,蘋果肌上下有個豐滿的雙凸圓弧:風華整形評價上臉緹拉手術除了改善眉毛位置、形狀,有經驗的醫生可藉此讓五官比例更加完美,還原年輕人應該有的神采。順著兩頰直到下巴,又勾勒出另一個略為凹入的弧線,兩者連貫,就是一條完美的「側臉S曲線或Ogee line」。

中下臉拉皮比前額拉皮手術更為複雜,主要是因為中臉部及頸部很複雜的血管及神經經過,中臉拉皮手術過程要格外小心,拉皮手術醫師必須接受特殊訓練和練習才能得心應手。


廣告輪播

風華整形評價

 

依手術內容分類,中臉拉皮有哪些?

內視鏡加五爪勾中臉拉皮手術
即所謂的「內視鏡提頰」手術,其實就是使用內視鏡,由顳部頭髮內及口內切口進入,結合前額拉皮與中臉拉皮的技術, 使用目前最熱門的「五爪勾」行內視鏡提頰手術;可說是目前在美容外科界解決法令紋及臉皮鬆弛下垂的最佳方法之一。這與傳統方法最大的不同是,傳統拉皮是從臉頰兩側,順著耳朵、由耳前到耳後,分別切開近15公分長的傷口,然後將臉皮翻開、拉緊SMA筋膜、切除多餘部份後再縫合。
內視鏡加多層環吊縫線中臉拉皮手術
手術步驟猶如內視鏡加五爪勾中臉拉皮手術,只是最後用特殊的縫線懸吊
經下眼臉多層環吊縫線中臉拉皮手術(concentric malar lift)
經下眼臉五爪勾中臉拉皮手術

與五爪提拉相較,環吊式下眼瞼中臉提拉手術優點另有:
1. 對皮膚及皮下脂肪的提拉較好。
2. 多點提拉,固定於骨頭上,效果較穩定
3. 對下眼瞼固定強,不易有眼瞼外翻的問題。
4. 可同時行脂肪移位,改善中臉萎縮情形。
5. 輔以特殊器械及材料,可用內開法完成,避免外在疤痕。


廣告輪播

風華整形失敗

 

內視鏡中臉拉皮【目的】

處理的是因臉頰脂肪下垂造成的法令紋。
矯正下垂凹陷的蘋果肌
去除眼袋及淚溝(合併眼袋手術效果加倍)
矯正嘴角下垂
重塑中臉Ogee線
內視鏡中臉拉皮【適用範圍】

中臉老化與凹陷、法令紋加深、眼眶凹陷、嘴角下垂、蘋果肌凹陷

內視鏡中臉拉皮【優點】

血減少、傷口小,腫脹減少、傷口復原快
術後表情自然、副作用少
手術後不留疤痕及美容效果更令人滿意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