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下巴消脂針

現在位置:首頁 > 雙下巴消脂針

體內脂肪代謝通常是通過脂肪表面的α-2和β-腎上腺素受體來調節的。β-受體活性增加脂肪溶解,α-2受體活性抑制β-受體活性,減輕脂肪溶解,即兩者相互調節來達到脂肪溶解的目的。就像天平需要通過槓桿兩邊的上下來維持平衡,脂肪代謝也是這樣的哦!

雙下巴消脂針其原理是通過使用有助於脂肪代謝的成分所搭配而成的藥品注射到皮下脂肪,當藥物通過皮下組織時,下巴消脂針通過溶解細胞膜來破壞細胞或者直接將脂肪分解,使脂肪細胞分解成細小狀態,再隨着身體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雙下巴價錢因為會加重身體排泄負擔,一般只用於小部位的身體塑形。

脫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是一種強效的細胞膜溶解劑。注射進入脂肪組織會對脂肪細胞膜產生不可逆的損傷,進而導致脂肪細胞崩解,崩解後產生炎性反應,在吞噬細胞的參與下,最終被清理掉,達到局部溶解的作用。因此注射這個成分會產生紅腫熱痛的現象喔,恢復期大概需要兩個星期。

而且脫氧膽酸會優於細胞溶解先去結合細胞膜上的蛋白質(脂肪細胞表面很少有蛋白質),一旦與蛋白質相結合就會失去對包膜的溶解作用。因此皮膚和肌肉細胞是不會受到脫氧膽酸的影響,也就達到保護這些細胞,避免溶解,這個成分是相當具有靶向性的。脫氧膽酸擁有破壞並殺死脂肪細胞的功能,脂肪細胞直接破碎後排出,所以得到的效果是半永久性的。

脫氧膽酸是迄今為止唯一獲得美國FDA許可的局部注射下頜局部脂肪增多的注射溶解藥物。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