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全口重建

現在位置:首頁 > 中壢全口重建

美容冠的出現體現了大眾對於美的訴求觀念的轉變,隨着我國大眾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治療早已超越了緩解疼痛、去除炎症等滿足基本健康的訴求,而出現更高層次的美學訴求。患者不僅要求恢復口腔系統的生理功能,而且還要求通過治療創造更美的容貌,但是美麗一定要建立在口腔健康的基礎之上。中壢全口重建如果咬合關係正常只是四環素牙、氟牙症等可選用貼面、嵌體等微創修復,牙椅旁CAD/CAM數字化微創美學技術。如果咬合關係不好,前牙過度擁擠或異常牙齦型患者,建議使用正畸的方法進行牙齒矯正。


數字化微創美學修復技術結合數字化比色、CAD/CAM技術,用於製作貼面、嵌體、全冠等修復體的修復工藝,可以實現功能和美學的統一。前牙修復主要採用貼面的方式,是採用黏結技術,對牙齒表面缺損、着色牙、變色牙和畸形牙等,在保存活髓、少磨牙或不磨牙的情況下,用修復材料直接或間接黏結覆蓋,以恢復牙體正常形態和改善其色澤的一種修複方法。

一日植牙技術是非常專業的人工植牙技術,All on 4牙科醫師須具備外科手術經驗並了解上顎鼻竇與下齒槽神經等顏面重要解剖位置,全口快速植牙費用才能利用此特殊技術在萎縮齒槽骨上植入牙根,達到全口重建的目的; 其次,創新手術藉由特殊的直式和傾斜式技術植入人工牙根支撐,並安裝全口固定式假牙,讓患者免除傳統補骨手術和上顎鼻竇增高術產生的風險; 更重要的是,這項創新的全口重建植牙術費用和傳統植牙費用相比大幅降低費用,對病患是一大福音。民眾在選擇這項術式前,一定要到醫療設備完善的醫院就診,與受過專業認證的醫師溝通,才能獲得最佳的醫療品質。

自然牙還是最好的,不要因為現在植牙技術普遍,就不愛惜自然牙,雖然「All-on-4」技術接近完美,但它只適用於全口無牙少牙的患者,如果患者尚有5~6顆以上的好牙能保留就不要任意拔掉,他就會建議患者採取傳統補骨植牙的方式。他也呼籲民眾不要對植牙有太多迷思,畢竟父母生給我們的才是最好的。所以要正常使用並且注重清潔保養,半年定期回診一次。一般植體15年存活率約70%,而「All-on-4」植體10年存活率高達95%。採用的是世界知名品牌Nobel Branemark的植體,30年後不必擔心找不到可更換的零件,對患者比較有保障。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