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搬家

現在位置:首頁 > 學校搬家

搬家時間為周末六日收費比較貴?

A:周末六日收費標準跟平日一樣。
小叮嚀:
因為六日為大多數人比較有空的時間,所以很容易排滿,和運大旺搬家秉持的服務精神按照預約制的安排,先約先排。另有吉時入宅的也須提早告知。建議平日搬家,從容不迫。才是最好的選擇。

舊書及紙本怎麼辦?

A:學校搬家趁搬家前,把家裡不再閱讀的書籍、雜誌、課本等,隨著資源回收車當垃圾一起運走,是非常可惜的。.
如何讓文獻繼續流傳設備搬運,讓知識書籍擁有第二生命!
一、送給【親戚、朋友】
第一:將不再閱讀的書籍先打包整理出來
第二:直接洽詢您周遭附近的鄰居及親戚朋友

二、捐給【學校及學術單位】
第一:聯絡附近學校負責圖書館的管理員,詢問是否有意願收藏。第二:連絡附近慈善或學術單位,詢問是否有意願收藏。
三、賣給【二手書回收店】
1.回收方式:大量則到府收送,少量則待價而沽。
2.估價依書籍狀況、出版年限、內容及市場需求等等考量。

大型傢俱怎麼處理?

A:搬新家了,而新家格局,從舊家東西打包搬運後,有些東西可用也可不用,丟掉又覺得可惜,要如何處理呢?
留不留東西判斷方法:
1.此東西讓您產生猶豫不決、模稜兩可的感覺,建議不要留下。
2.此件東西雖還算新,但新家沒地方放置,建議不要留下。
3.一年以上沒把玩的藝品、沒穿幾次的衣物,建議不要留下。

不要東西處理方法:

1.還不錯的,做公關送給品味交情相當的人
2.賣相還不錯的,網拍賺點小錢
3.衣物,捐給慈善機關或舊衣回收單位
4.大型家具,電洽居家所在地環保大隊處理
5.廢棄物,請和運大旺搬家搬家公司代為處理或自行處理
小叮嚀:有價值的東西,最好是搬運前一月或半月前開始送人或拍賣,這樣才能不忙不亂的搬家唷!!


舊處所廢棄物處理該怎麼辦?

A:和運大旺搬家除了搬家服務外,也有搬家後廢棄物處理的服務唷!

 

Q: 搬家吉日怎麼挑?

A:搬家吉日怎麼挑?
其實搬家挑好日子,沒有一定標準答案的。但大多人還是想看個好日子,取個好兆頭。以民俗來說,看日子是否為良辰吉日,通常會看農民曆上的資料做參考。在農民曆中所指的「移徙」就是指搬家;而「入宅」通常是指新居落成遷入新宅;「安床」是指新婚安置新床或久年不受孕或是諸事不順需重新安床。所以農民曆上寫著宜「移徙」或是「諸事皆宜」的日子,都算好日子了。遵古禮的人可能還會希望選個吉時,吉時就是搬進新家的時間。有些農民曆有教人怎麼看日子與吉時。但因人時地物而有所差異,通常都會請風水師抓一下日子跟時間比較妥當。

 

www.27886666.com.tw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