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搬運

現在位置:首頁 > 設備搬運

專業的企業搬遷流程規劃
擁有無數企業搬遷經驗的「搬遷規劃經理」,才能夠規劃出最適合您的完善搬遷流程,在不影響企業的營運工作下,順利完成任務。

企業搬遷-貼心的搬運定位服務
貼心的搬運定位服務
各種辦公設備、精密儀器、資料、古董字畫等等,專業的搬家師傅都能依造您的需求,一一在正確的位置上,為您定位。

企業搬遷-謹慎精緻的包裝作業
謹慎精緻的包裝作業
細心謹慎的包裝師傅利用各種不同的包裝材料及專業的技巧,保護企業所有重要資產。讓您在搬家過程中能夠放心,不需擔心在遷過程中產生不必要的損失。

企業搬遷-注重服裝儀容,穿著整齊公司制服
注重服裝儀容,穿著整齊公司制服
對於搬家師傅的服裝儀容都嚴格把關,不會有打赤膊、穿著拖鞋及嚼著檳榔等情況發生,符合公司企業形象。

企業搬遷-政府立案,正派經營
政府立案,正派經營
國內搬家業者素質良莠不齊!只有國內登記立案的合法搬家公司,才值得您的信賴。

企業搬遷-優質的辦公設備拆卸
優質的辦公設備拆卸
擁有完善的訓練,並累積許多經驗的「搬家」師傅群懂得呵護您的設備,擁有各項辦公設備的拆卸技巧,能夠有效減少搬遷過程所花的時間。

企業搬遷-各式標籤,細心分類
各式標籤,細心分類
搬家師父經過訓練,熟悉各種標籤貼紙,「12色標籤貼紙」能有效將物品一一分類。貴重物品標籤,提醒裝卸人員,妥善擺放。

企業搬遷-客服隨時接受您的諮詢
客服隨時接受您的諮詢
親切友善的客服小組受理,所有客戶來電諮詢、搬遷追蹤、客訴。對於您搬遷的任何疑難雜症,都有豐富經驗,第一時間為您排除與說明。

企業搬遷-GPS衛星定位車隊管理系統
GPS衛星定位車隊管理系統
即時定位車輛位置,讓您隨時掌握行車路線與動態。

企業搬遷-完善的契約及賠償制度
完善的契約及賠償制度
「搬家」會用心愛護您的生財設備,但搬遷過程中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意外發生。 絕對承擔所有責任,透過立約及賠償制度,讓您放心將繁重的企業搬遷工作交於「搬家公司」,選擇 「企業搬遷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搬家資訊Q&Ahttps://27886666.com.tw/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