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問事費用2021

現在位置:首頁 > 通靈問事費用2021

通靈(英語:Mediumship),指所謂能與不可見的亡者靈魂,進行溝通對話。實施通靈的人,稱為靈媒,或稱通靈者,是宣稱具有招魂術、心靈感應、天眼通、意念致動、先知先覺等特異功能,能夠和靈魂對話見面的人。

「問米」,起源於中國,是將亡故的親友靈,與家人相互配合的法術。通過神婆把陰間的鬼魂帶到陽間來,附身神婆,與陽間的人對話,因做此儀式時都放一碗米在旁,當地人稱之為問米。念誦念珠而讓自己進入靈魂出竅的狀態,通靈問事費用2021進而與靈界通信,呼喚特定的靈。所呼喚出的靈,可以與通靈人附身,或只是單純的問路,這完全都是術者本身的自由。 簡單說就是請鬼上身的那種通靈師。

依附在問米人身體的,除了修行的遊仙之外,亦不排斥其他靈界的朋友。地球是不停運轉的,妖、鬼、神、人等氣場可以共存於此。通常,一些鄉村小鎮的米婆,由於依附在其身上的是妖或者其它物體,所以你和米婆問米的時候,通常要選擇在夜間,因為夜間才是陰氣生髮的時刻。而高級一些的遊仙,則不局限白天黑夜,無論何時皆可照例進行預知禍福的占卜。

念誦念珠而讓自己進入靈魂出竅的狀態,進而與靈界通信,呼喚特定的靈。所呼喚出的靈,可以與通靈人附身,或只是單純的問路,這完全都是術者本身的自由。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