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植牙費用

現在位置:首頁 > 南港植牙費用

非常害怕看牙、對看牙極度焦慮、緊張的人:用輕度鎮靜藥物減輕焦慮,才不會因看牙留下心理障礙。「但如果經醫師解釋治療過程及安撫,就能減輕焦慮,其實未必需要舒眠治療,用傳統的局部麻醉就可以了。」 。喉頭反射強:牙科器械進入口中就想吐、口水不斷分泌,影響治療過程,可以考慮使用鎮靜藥物,降低喉頭反射。 通常做舒眠治療的前一次治療,會先由麻醉科醫師評估患者是否適合接受鎮靜藥物。

評估項目包括病史、牙科病史、是否對藥物過敏等。這些人較不適合接受舒眠治療: 肺功能不佳、有呼吸道疾病者:比如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肺炎、肺積水者,因鎮靜藥物會抑制呼吸。 。對藥物過敏者:舒眠治療常用藥物「丙泊酚(Propofol)」,其中的成分是從雞蛋萃取出來,因此對雞蛋過敏者不適合施打這種藥物。 。感冒患者。 。通常不建議孩童使用。

『舒眠』看起來輕鬆,但只要是鎮靜、麻醉,就有風險,最好由麻醉科醫師操作給藥,並全程監控病人的心跳、血壓、呼吸、血氧濃度等,以免有突發狀況,」彰化基督教醫院麻醉部主任謝宜哲提醒。 接受舒眠治療的病人仍可以自行呼吸,而看牙時醫師會往口腔注水,「能呼吸又不嗆到水,這需要技術,也需要醫師全程監控。」 南港植牙費用有些牙醫並沒有找麻醉科醫師來執行舒眠治療,而是自行操作,「這樣雖不違法,但麻醉科醫師畢竟受過專業訓練,萬一有突發狀況比較能處理。而且牙醫要一邊幫病人看牙,一邊監看生命徵象,其實有點忙不過來。」

南港牙醫不論All on 6、All on 8或後來發展出的All on 4全口1日重建,都須評估患者齒槽骨萎縮狀況而定,當病患骨頭較大範圍缺損,利用All on 4也能穩定支撐咬合。4D數位All on 4全口1日重建植牙流程,是利用拍攝全口3D立體斷層與4D數位口內掃描,將2個影像於電腦內整合,製作出4D數位手術導引板及4D數位臨時假牙。實際操作植牙過程中,能看清齒槽神經和血管位置,根據手術導引板植入最理想的角度和植體深度的最佳位置,準確性高、誤差小,大幅提升安全性。

相較於無導引式植牙或是傳統all on 4,「4D數位All on 4植牙」是植牙手術的新里程碑,運用4D數位手術導引板,能精準計算出植入的角度及深度,讓傷口得以變很小;同時也因為能精準植入植體,使得製做出來的假牙最能與電腦預先模擬的排牙相符,術後假牙的美觀度能達到最高、舒適性最佳,更重要的是手術可1次完成。對比無導引式植牙,需等待6個月到1年;傳統all on 4, 需要等待1到2天以上;「4D數位All on 4植牙」手術後立即可裝上假牙,擁有美齒不必等待。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