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割包皮費用/結紮手術

現在位置:首頁 > 中壢割包皮費用/結紮手術

Q:結紮手術後要多久能復原,多久可以上班?
A:中壢結紮手術後,一般輕度的日常活動都可以正常進行,不需特別禁忌,只要注意一週內不要搬重物或是劇烈運動就可以。

Q:結紮手術可能有什麼併發症?
A:手術的併發症,發生機率小於百分之一,比較常見的狀況,包括皮下出血,局部陰囊腫脹,副睪丸局部發炎,陰囊血腫,大致上冰敷,局部加壓止血,或是口服抗生素都可以處理,如果有異常狀況可以隨時回門診或是電話醫院諮詢。

Q:結紮手術會影響性功能嗎?
A:結紮手術,只會將運送精子的輸精管截斷,不會影響到睪丸,血管,神經,而睪丸所產生的男性賀爾蒙是由血液運輸,所以不會影響性功能。

Q:結紮後還需要避孕嗎?
A:結紮後的輸精管斷端,還會有一些殘存的精子, 一般在手術後三個月或是射精20次(依醫師指示)會做精液檢查,精液檢查確定無精蟲之前都需要避孕。

Q:結紮手術會失敗嗎?
A:結紮手術的成功率約 99.5%,但是文獻上有千分之3-5的罕見案例,有發生截斷的輸精管重新吻合的狀況,所以手術後必須檢驗精液確定無精蟲,才可以不用避孕。

Q:手術前&後需要注意什麼? 需要剔毛嗎?
A:手術前及手術後一週,避免菸酒,刺激性食物,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另外,不需事先在家剔除毛髮,手術當日護理人員會在陰囊處,把傷口周圍的毛髮剔除。

Q:結紮手術後多久可以開機?
A:建議手術後一週再開始行房。

Q:如果以後還想要有小孩怎麼辦?輸精管可以重接嗎?
A:輸精管截斷之後,還是有機會重新接通,不過輸精管重接需要顯微手術才能執行,難度上比截斷困難很多,一般重新接通的成功率,從60-80%都有人報告過,但都沒辦法保證百分之百,屬於自費手術,費用也相對高昂(大約8-12萬),最好還是在結紮手術之前,跟另一半好好討論人生規劃,在無法決定之前,也有其他可逆性的避孕方式可以選擇,例如保險套使用,口服避孕藥,子宮內投藥系統,避孕環…等等。

 

Q:中壢割包皮後是否會影響性行為時的敏感度? 能比較持久?
包皮手術完成後,起初的確會比較敏感,但大多兩、三個月過後就會習慣了。至於持久度,一般來說,會恢復和正常人一樣。

Q:身上有燒燙傷或必須植皮時,可以割包皮來補皮嗎?
A:可以,但包皮容易因尿垢堆積而發炎,導致植皮失敗率也比較高,所以通常很少用包皮來進行植皮,除非是大範圍燒傷、找不到身體其他可用部分來取皮時,才會勉強使用。

Q:先生沒有割包皮,太太比較容易陰道發炎或得到子宮頸癌嗎?
A:在醫學上並沒有這樣的確實證據。但回教、猶太教或盛行割包皮的國家,統計發現先生罹患尿道炎、腎臟疾病的比率較低,而太太罹患陰道發炎或子宮頸癌的比率也較低;這樣的情況有很多可能的因素,例如這些國家可能因為宗教的影響,而有不同的生活習慣等,因此很難以醫學研究來證明。

Q:割過包皮的男性勃起時間會比較持久,是真的嗎?
A:民間有此一說,但沒有直接的醫學證據,也可能因為割過包皮後,龜頭直接裸露,常與所穿的褲子接觸磨擦,久之在性行為時有比較持久的感覺。在醫學上,割包皮通常是為了清潔與衛生,與性行為是否持久沒有直接的關係。

Q:割包皮後多久可以正常走路?多久才能正常性行為?
A:術後當天即可走路,但會很痛,所以走路姿勢怪異;剛術後少走路傷口會好得快些。術後1、2週內仍會有些疼痛,所以走路姿勢仍會有點怪;手術2週後已幾乎恢復正常,走路姿勢便幾乎看不出來了。在正常情況下,手術後大約6至8週,可恢復正常的性行為。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