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餅禮盒推薦2022網路好評

現在位置:首頁 > 中秋月餅禮盒推薦2022網路好評

八月十五月正圓,中秋月餅香又甜」。月餅一詞,源於南宋吳自牧的《夢梁錄》,那時僅是一種點心食品。

月餅該如何選呢?

一「看」質量安全標識,看月餅本身的包裝是否有破損,外觀和顏色是否正常;二「聞」則主要是鑑別月餅是否有異味。三「嘗」主要是檢測月餅的口感。這些方法可辨別月餅是否為陳舊或者劣質的產品。

台中伴手禮超高顏值,兩款包裝,送禮極佳!中秋月餅禮盒推薦2022網路好評經典廣式月餅口味,皮薄餡豐,香甜細軟,從餡料到餅皮,嚴選優質食材,配以精緻秘方,精心製作而成,冰皮酥軟,給你帶來一場舌尖上的盛宴!

二、不少消費者到現在依然認為,茶才是月餅的黃金搭檔。一口月餅一口茶,有助於消化,又增添雅興。茶可促進消化道分解月餅里的油,減少積食。

三、月餅+水果 其實月餅和水果也是不錯的搭配,月餅味甜,容易發膩。如果搭配酸味水果,比如橙子、柚子、奇異果、山楂等,不僅可以緩解油膩的感覺,也可以起到促進消化、解油膩的作用,是健康的食品搭配。

首先我們要準備製作冰皮月餅的食材:糯米粉、粘米粉、澄粉、白糖、牛奶、色拉油、凍奶、糯米粉等,這些都可以在超市買到哦。當然餡的話,可以先買點紫薯。

其次就是冰皮的製作方法與步驟了:

1、先把做冰皮的:糯米粉、澄粉、色拉油、白糖、純牛奶倒入一個容器中,攪拌均勻。

2、把攪拌好的冰皮原料過濾一遍,去掉沒有攪拌開的原料,然後放在鍋中蒸成塊狀。大概在10-20分鐘左右就好了。

3、把蒸好後的冰皮攪拌開,放置冷卻降溫。

以上三個步驟就把冰皮做好了。是不是很簡單,接下來就是利用做好的冰皮製作冰皮月餅了。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