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禮送什麼?過年禮盒排行2022

現在位置:首頁 > 過年送禮送什麼?過年禮盒排行2022

過年送禮送什麼?在公佈排行榜之前,首先要帶大家了解選購時該注意的事項,屆時就不會猶豫不決了。雖說新年台中伴手禮在選擇上並無太多忌諱,但若是能預先掌握幾項送禮的訣竅,挑選出的禮物想必更能送到對方的心坎裡。


過年伴手禮的選購要點
依贈禮對象挑選
基本上可將贈禮的對象分成下列三種類型,而不同對象在挑選上都有著巧妙的差異,接下來要為讀者們一一做介紹。

長輩:養生食品照顧健康
上了年紀的長者們,多少會有牙齒或身體機能退化等相關問題,導致在飲食上會容易受到限制。故當挑選禮盒時,首先應著眼於「低糖、低鹽、低油」,並且容易入口的食品為佳。像是經典的雞精、銀耳,或是無過度調味的堅果都是常見的贈禮選項,好讓長輩們能在享口福的同時也顧及健康。

平輩及晚輩:偏愛話題商品
一般而言,多數年齡介於二、三十歲的年輕世代喜愛新潮、流行的事物,而時下的發燒商品想必將能成功吸引其目光。特別是近年也不乏有將傳統食品加入新元素,改良成創意十足的年輕化禮盒,同樣也是送禮的好選擇之一。

商業往來客戶:體面為首選
與業務合作的客戶維持良好關係,是每個公司行號都相當重視的環節,尤其適當的禮尚往來能讓對方留下好印象,有助於未來的合作更融洽。然而,正因為禮盒將代表公司門面,故能展現氣派與體面的商品絕對為首要條件;加上大多數的禮盒都會分給公司同仁享用,因此內容物是否數量充足、是否個別包裝方便拿取也將成為選購時的考量之一。

過年禮盒排行2022

投其所好最重要
送禮不外乎是要讓收禮者感到開心,除了上述以對象做簡單區分外,從其喜好來思考送禮方向也是一個好方法。比如說若對方平時喜歡小酌,可當作下酒菜的烏魚子及香腸禮盒就會是討喜的禮品;至於認識不久,或是平時並無深交的對象,則建議挑選普遍接受度高的蛋捲、牛軋糖等商品較不易出錯。

符合年節氣氛的包裝更加分
禮盒的外包裝往往是影響送禮印象的主要關鍵,而在農曆年前夕,許多廠商都會為自家產品換上新包裝,以迎合熱鬧、歡喜的年節氛圍。

當中不少產品多以吉祥喜氣的大紅色、以及象徵富貴的金色、紫色為主調,而此類包裝最能討長輩們歡心,可說是送禮不二的選擇;反觀贈送給二、三十歲的同輩或年輕晚輩時,簡約又具質感的禮盒則更受歡迎。

 

台中伴手禮推薦:https://shop.isabellexperience.com.tw/collections/超夯伴手禮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