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茶點網購/2022.辦公室零食甜點推薦

現在位置:首頁 > 下午茶茶點網購/2022.辦公室零食甜點推薦

下午茶茶點網購溫柔香甜的奶油和巧克力組成的蛋糕吧甜味融合得恰到好處,不像其他甜品一樣膩得讓你犯噁心,2022.辦公室零食甜點推薦毫無技巧的代可可脂油膩的裹住口感粗糙的劣質蛋糕。

而提拉米蘇乾淨單純身材緊緻酥鬆可口,柔滑的奶酪總是待在他們應該待的位置,而非同漢堡中間的肉餅一樣左躲右閃,不薄的巧克力嚴密包裹住蛋糕的全身,孕育了咬開的瞬間綻放的巧克力香氣,接著奶酪就融化在舌尖,他們唯一的共同點就是,每次一吃,你的舌頭都在喊我要水,每次吞咽你的喉嚨都在喊我要喝水,但是又特別的好吃。

可可樂町水果布丁,一共有三個味道,抹茶、香橙、草莓,根據小編市場調查抹茶是最受歡迎的,但我覺得每個味道都是特別棒基本都可以盲目買了,抹茶布丁我喜歡把它放在冰箱中凍硬,吃的時候先吃掉邊邊的,剩下的部分一小口一小口的咬下來,待它在嘴中全部化開,在全部融化之前,軟化的布丁已經悄悄下喉嚨,味道也很人愉悅,唯一在蘇寧易購上購買無數次的布丁。

1、解餓:像我這種特別容易餓的人,基本上每天到了上午十一點或下午四點,全身上下的毛孔都在吵著:好!餓! 這時候就有必要吃些頂飽抗餓的零食。

2、提神:最近幾晚沒睡好,白天辦公桌上哈欠連天,困得不要不要的(+.+),睡一覺是不可能的,給老闆看到要罰錢的.... 這時候就要來點提神或解饞的小零嘴。

3、氣味不能太大:你一拆包,全辦公室都隨著氣味看向你,味再大點是不是要把老闆引來。

4、不要太油:吃個零食弄得滿手油,滿嘴油總不好。

3、最好有獨立小包或有自封設計:有獨立小包,吃起來很方便,又不會弄髒手,再一個可以發給同事一些,增進一下感情啦。


小午茶點心推薦:https://shop.isabellexperience.com.tw/collections/👑得獎四大天王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