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辦公室零食配送/辦公室小茶點推薦

現在位置:首頁 > 台中辦公室零食配送/辦公室小茶點推薦


台中辦公室零食配送茶點精細美觀,口味多樣,形小、量少、質優,品種豐富,是佐茶食品的主體。辦公室小茶點推薦茶點既為果腹,更為呈味載體。它有著豐富的內涵,在漫長的發展過程中,形成了許多花樣不同的茶點類型與風格各異的茶點品種。在與茶的搭配上,講究茶點與茶性的和諧搭配,注重茶點的風味效果,重視茶點的地域習慣,體現茶點的文化內涵等因素,從而創造了我國茶點與茶的搭配藝術。

荷蘭國民甜點,裡面有10片,兩片薄薄硬硬的華夫餅中間夾了焦糖。外貌非常平庸但是口味很不錯,餅乾是稍微硬於曲奇的口感,夾心很甜焦糖味非常濃郁。

奶酪、酸奶和巧克力三種口味。這三種餅乾味道不同,口感倒是都一樣,中間的夾心一般般,味道也不濃。

草莓酸奶味和榛子巧克力味,一大包3盒,每盒11片,一打開夾心味道聞起來超級濃,餅乾很酥。不過這個夾心吃起來味道不是很濃厚,感覺就不那麼驚艷了。

甜牛奶味撲鼻,餅乾不是單純的酥,有點曲奇的調調。夾心甜而不膩

酥性餅乾,夾了果味夾心。但不是單純的果醬,感覺中間混了果膠一類,果味非常濃郁,夾心有點黏牙比較有嚼頭

2022辦公室零食團購排名

餅乾酥酥硬硬的,有點咸,夾心的芝士味不濃,適合不愛甜口又喜歡口味清淡的朋友。

蘇打餅乾,中間的芝士夾心超棒,咸香口感特別好吃,芝士味恰到好處,喜歡夾心芝士餅乾的必買!

牛軋夾心有酸酸的蔓越莓,中和了牛軋糖的甜味。這種餅乾也可以微波爐叮個十幾秒,中間的夾心會化掉,也是一種很美味的體驗哦。

外面是巧克力塗層,餅乾酥到一咬就掉渣,中間的夾心花生味道也很濃郁,沒被巧克力塗層搶了風頭。

白巧克力味(14片)和抹茶味(12片),價格一樣不知道為啥抹茶就少兩片。外面的餅乾部分看著像煎餅但其實非常酥鬆,中間的巧克力夾心有一部分融進了餅乾里,很好吃,白巧克力甜度正好,抹茶的茶香味很濃郁,但就是有點太甜了,不愛吃甜食的就還是不要輕易嘗試了。

小午茶點心推薦:https://shop.isabellexperience.com.tw/collections/團購專區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