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學九天玄女!可怕下場阿翰沒說

現在位置:首頁 > 別再學九天玄女!可怕下場阿翰沒說


網紅「阿翰」近期新片《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再度紅遍全台,裡頭多句經典台詞以及手勢掀起一波模仿潮,不少人看完影片都要來句「800英呎!500英呎!降落!降落!」不過,就有Tik Tok網紅發揮實驗精神,不僅打扮造型相仿,也神還原影片中爆米花算命的橋段,但是卻意外發現可怕的下場,讓不少觀眾看完直呼「阿翰真的沒說會這樣.....真的要笑死了」。

一名網紅胡漢典在TikTok上搞笑模仿阿翰飾演的「廖麗芳算命阿姨」,不僅經典的紅框眼鏡模仿到位,連台詞也是一字不漏,嘴裡唸著「恭請九天玄女駕到!800英呎!500英呎!降落!降落!」、「100英呎!中華路二段55號收到!」、「九天玄女無邊之法力,天機不可洩漏之玄妙幻法!來囉!在附近囉!」短短20秒還原阿翰影片中經典片段,讓不少網友大讚「學得非常像」。

不過悲劇的是,該名網友也發出另部「幕後花絮」指出「這邊忠心提醒,所有要學九天玄女的人,請小心!」只見貼出的影片中,由於學習廖麗芳老師的「爆米花算命法」,結果搞到整個家亂七八糟,地板上、桌上、沙發上全部都是爆米花的殘骸,還有幾顆玉米粒因為餘溫突然炸出,畫面令人看了就頭痛。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好殘忍......廖麗芳阿姨是有練過的」、「阿翰真的沒說會這樣子XD太慘了,這實測影片太經典」、「我真的快笑死,爆米花整個爆開」、「媽媽:歸剛欸,降哩ㄎㄧ係欸辣!」、「這才是真的天女散花沒錯」、「卡一個,這個會紅」、「阿翰他們片場應該也是長這樣,他的噴的更高XD」、「好慘,看完之後不敢亂學了哈哈哈」、「感覺超難清理,我的天」。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