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發生口角 少年慘遭圍毆

現在位置:首頁 > 公園發生口角 少年慘遭圍毆

新北市中和區和平公園晚間傳出少年圍毆案件,據目擊者指稱,七名未成年少年在公園聊天,跟另一群人發生口角,結果對方找朋友來助陣,雙方打成一團。

中和和平公園內民眾運動、納涼、散步,氣氛祥和,但其實幾個小時前,這裡才發生不良少年圍毆事件。根據目擊者指稱,當時這群青少年就坐在這個長椅上頭,而他們的後方花台,同樣坐著一群青年人,他們突然拿起手機,叫了四五台機車的人,這群人不分青紅皂白,拿了鋁棒,朝其中一個男生,頭上猛毆。

據了解,這起毆人事件,發生在8號下午5點左右,高中才畢業的洪姓被害少年,原本只是跟三五好友在公園聊天,卻意外遭鋁棒跟安全帽重擊頭部,造成輕微腦震盪,手臂也有骨折情形,問題是打人的這群約15名不良少年,根本跟他素昧平生,互不相識,僅僅因為看不順眼,發生口角就動手。

洪姓被害人的朋友們,一一進到警局作筆錄,被害人父親也在兒子送醫後,趕到警局了解案情,據警方調查,真正動手打人的一共有四名未成年少年,其中一名已經被逮。青少年逞凶鬥狠,隨意毆人,不僅觸法,也讓原本應該單純美好的青春走樣。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